未名之星

一位靠文字苟且度日的咸鱼

【猎隼】好像写得有些迷……我就稍微解释一下吧。

首先是时间线。

【乌鸦】属于杰克和奈布第一次的交集,为了了解奈布,杰克决定踏上搜集他故事的旅程×(奇妙的童话味)

【猎隼】过去线讲的是奈布为何失去了一半翅膀,同时加入了两个新的角色×(我估计应该能猜出来吧www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线讲的是杰克找到库特,并从库特给的日志里知道了上面的故事。

→再写下去就得是全员了,往后tag不好打杰佣了……
    虽然我真的是杰佣写手……
    而且主角真的是暗线杰佣……

其次是世界线。

翼人只是比普通人多长了一对翅膀,不能飞(我就是架空也要讲科学(不))

因为差异而产生了战争。

人类分三六九等,翼人也根据羽毛的颜色区分阶级。

目前杰克,奈布,库特同属于翼人阵营。
已经提到的海伦娜和玛尓塔属于人类敌对阵营。

整篇唯一想表达的东西大概是巴别塔,但我对圣经什么真的读起来好磕磕绊绊……

还有下一篇……
我会努力卡出来的……

看不懂的小伙伴就大声说出来,我会解释的,毕竟写得太意识流的自嗨了……

【感谢阅读】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