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名之星

一位靠文字苟且度日的咸鱼

【杰佣】什么可以被称之为爱情

summary:我一直在想,他们之间的爱情究竟是什么?有什么东西让他们相互吸引,或者是产生了催化剂的作用?虚无缥缈的认同和幸福真的存在吗?

为什么在不同的世界线里,他们会彼此相爱。



因为无可奈何,我越过了那条线。
因为心甘情愿,我越过了那条线。

我希望结束战争。
我希望杀掉垃圾。

我背叛了最初的愿望,战争如何区分黑白。
我忠守了最初的想法,垃圾就该沉入深渊。

我贯彻了自己的信念。
我贯彻了自己的行动。

我渴望的是自由?和平?爱?
我渴望的是鲜血,死亡,寂静。

但是当一切尘埃落定,我却已经和世界格格不入。
但是日复一日的杀戮,我已经忘记了生和死的区别。

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?
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?

我接受了雇佣,去杀掉那个臭名昭著的恶魔。
我找到了猎物,去杀掉那个愚昧笨拙的人类。

他疯狂而血腥。
他狡猾而愚蠢。

他从不怜惜弱者。
他一直守护垃圾。

我厌恶他对生命的漠视,尽管我也是如此。
我厌恶他对垃圾的珍视,即使我也是垃圾。

我会杀掉他。
我会杀掉他。

我的双手沾满鲜血,从那一天开始,我离开了界限分明的世界。
我的双手溅满鲜血,从那一天开始,我走入了深不见底的地狱。

他很奇怪,明明不沾染尘埃,却以杀戮为乐。
他很奇怪,明明造就了死亡,却仍旧拯救他人。

他一次次的从我面前消失。
他一次次的从我手下逃脱。

我发现自己享受着刀尖舔血的生活。
我发现自己享受着猫鼠游戏的快乐。

也许我和他是相似的人。
也许我和他有点相似。

只有我能匹敌他。
只有我能杀掉他。

即使是最荒谬的想法。
即使是最荒谬的方式。

在黑白的世界里,我看见了鲜红的玫瑰。
在黑白的世界里,我看见了鲜红的心跳。

也许我会带着罪恶走进坟墓。
也许我会带着黑暗走向永恒。

也许我们终将殊归同途。

评论

热度(35)